疏花冷

今天抱到好几个奈布,超级开心
hiahiahiahiahiahiahiahia

①小狼崽儿!!!终于抱到感染皮的奈布了啊啊啊啊啊啊!!!还是两个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高兴的想下楼跑圈。毕竟以前求生者时只看到过队友有这个皮肤,当监管者后,就算看到了,要么是抱不到的(心好痛,流下了没技术的泪水(ಥ_ಥ)  ),要么是秒换其他角色的_(:зゝ∠)_

②emmmm我真不是故意打出恐惧震慑的😂我只是眼角余光瞥见一个人影,下意识的挥了下爪子,结果就恐惧震慑了😂😂我当时以为是空军来着。顺便说一句,这个空军溜屠夫是真的厉害,为了逮住她我不得不给努力修机的奈布用了好几个失常(😂奈布我对不起你),最后终于淘汰掉空军送奈布去地窖。累的快虚脱了😂😂😂

③原皮+刺客。原皮超级乖,不挣扎。刺客各种鲤鱼打挺(#`n´)。不过,那又如何?还不是被我抱出大门л̵ʱªʱªʱª (ᕑᗢᓫา∗)˒

④抱到了弹簧手小可爱!!话说这局本来俩奈布的,但有一个换了别的角色。打倒之后犹豫了半天是放血还是祭天,但看名字又舍不得,最后只好放了(ಥ_ಥ)  委屈

⑤又一个小狼崽儿!!暗搓搓抱去地下室,小狼崽儿挣脱下来后还一起涂鸦。啊~~好幸福,一败涂地也无所谓

⑥小狼崽儿+刺客!!美得我晕头转向然后再次一败涂地😂

啊,奈布就是我继续玩这个游戏的动力,怎样的奈布我都喜欢。一败涂地也无所谓,胜率什么的也不重要。至于推演emmm反正输多了会有人机,推演任务靠人机算了。

唔,七夕快到了呢,要不七夕当天只要有奈布的队伍我都四放吧,算是重回以前佛系的生活(希望不要又有空军打我(ಥ_ಥ)  四放了就不要打我了吧(ಥ_ಥ)  )。

(咳,不要在意那个录屏,因为我怕没时间截图,就干脆有奈布的局都全程录制hiahiahiahia)

(小声bb:啊啊啊啊啊啊好想抽到白纹(ಥ_ಥ)  想打扮的帅气点儿去抱奈布)

评论(4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