疏花冷

ε=(´ο`*)))唉

眼睛不舒服好几天没玩游戏了。好不容易上线,要么遇不到奈布,要么奈布仗着我宠他。各种溜,溜五台机。要么各种砸,恨不能把庄园里所有的木板都砸完。要么开枪(小声bb:你咋这么欧??)

但是,那又如何?恐惧震慑了解一下,厄运震慑了解一下。

最后还不是被我抱进怀里了✧٩(ˊωˋ*)و✧

咳,其实我是真记不住地图,尤其是湖景村,所以,如果被我抓住,我又没放椅子的话,请不要挣扎。因为我玩游戏不开声音的,听不到地窖在哪儿,找地窖只靠眼睛。如果门开了的话,没送去门口只是因为我想再多和你待一会儿(超小声:如果可以的话真想抱着奈布去小黑屋嘿嘿嘿)

咳咳

所以开局前请不要说什么去哪儿见好吗QAQ路痴的爪爪杰心里苦。至今只记得住教堂和医院的地形QAQ

作为魔系爪爪杰,绝大多数都是四杀(微笑:能四杀干嘛要放?),就算杀三放一百分之九十的局也就只放奈布(杀三放一只放你)。偶尔心情好也会放同好和凭本事溜我好长时间的(虽然最后皮断腿了л̵ʱªʱªʱª (ᕑᗢᓫา∗)˒),但我心情好的几率emmmm

_(:зゝ∠)_想许个愿,每天都能遇到奈布,让抱的那种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