疏花冷

今天的小奈布(´▽`ʃƪ)

玩了半天,终于碰到一个小奈布,兴奋的换上玫瑰手杖,顺便祈祷别换掉奈布。

进游戏后发现奈布还在,超高兴,然后一不小心就先把奈布打晕了(杰克:对不起,我错了)

抱起小奈布来到密码机前,等对方挣扎下来破译。怕对方不懂还来了个涂鸦。然而小奈布好像并不愿意破译,跑了。

然后我就去追别人了,飞了两个后不小心又把奈布打晕了。。。。。。

emmmm咱俩真有缘,对不起我真不是故意的😂。

再之后就是让奈布自己自愈,我先去追另一个。

另一个好皮的说,溜了我好久,不过最后还是打晕了呢^_^转身先回去抱会儿奈布,等着园丁用掉自愈(奈布终于不挣扎了)。

园丁自愈起来后我把奈布放地上就要去追,走了几步突然想起奈布已经用掉自愈了,吓得我赶紧趁着还记着位置回去。emmm我会说直到现在我还记不住军工厂的地图吗??😂😂

走回去一看,哦豁,园丁也在。奈布一时半会儿也不会有什么事儿,于是就先追园丁了。

就这么巧,恐惧震慑!!凉( ͡° ͜ʖ ͡°)✧

回去抱奈布让奈布挣扎下来。为了防止奈布救人我都没把园丁放椅子上。

最后的最后,我以为奈布会站在地窖边等开了就跳。然而等我到地窖的时候奈布站在离地窖还有点儿距离的地方,见了我还没马上跑。

(☆_☆)所以这是等着我抱到地窖吗??诶嘛好激动!!顺利打晕抱地窖。⁽⁽ଘ( ˊᵕˋ )ଓ⁾⁾

讲真,就算你要破译我也会一直陪着你的。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