疏花冷

又是一波抱奈布的合集(´▽`ʃƪ)

自从上班后玩游戏的时间就越来越少了_(:зゝ∠)_基本就周末时间多一些

所以就抱到了这些ε=(´ο`*)))唉

双监管倒是偶尔可以碰到奈布,但是我的队友都是魔人。。。开局求游戏中求都不能让对方同意放奈布。。。。。。

我玩游戏的时候都努力在队友手中截走奈布,奈布在旁边就当没看见,救人随意,反正我对着被救的那位打就行了。但手滑了这个就没法子了_(:зゝ∠)_

话说今天下午有一局倒是碰到了可能是吃杰佣的杰克,我用的红蝶,合作放飞其他人后杰克牵着奈布去了地窖。我激动的一路尾随,然而不知是奈布卡掉了还是怎么的,退出了。。。。。。_(:зゝ∠)_

可惜就这么一个放的。。。其他队友全是魔系(≖_≖ )为什么不能打同伴啊啊啊啊我好想放奈布啊啊啊啊

唔,第三张算是夹带,我就是喜欢佣兵,所以我当监管者遇到奈布都放,就算奈布不吃杰佣,我也会放,反正我也不是只会玩杰克。不过那样就和排位遇到一样杀三放一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6)